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活力减龄装 卫衣搭配保暖运动鞋
  • 2014年12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卫衣搭配小脚裤和运动鞋,是十分减龄的装扮。轻松享瘦活力十足,冬天也要年轻有活力!卫衣轻便又好穿,冬日里作为内搭保暖又休闲。想回到学生时代那样简单清爽的日子就要这样减龄的搭配。

 

 

粉色圆领卫衣和破洞牛仔裤看起来粉粉嫩嫩十分可爱,一件白色羽绒服总是让女孩子看起来干净利落也不失天真。灰色运动鞋似乎是这一季比较流行的配搭,皮草手拿包和蓝色毛线帽的点缀也恰到好处,很有达人街拍的范儿。

黄色字母加绒卫衣搭配浅灰色打底裤,一双米色碎花运动鞋,本来就是活力满满的,一条蓝色围巾和蓝色棒球帽加重了年轻的步伐,一下子整个人仿佛回到了校园时代。

白色字母高领卫衣搭配宝蓝色圆点小脚裤,清爽之中不免有些冰冷,在冬天这样穿仿佛是有点太冷了呢,不怕,一件红色针织开衫就可以把暖色调发挥出来了,灰色运动鞋和绿色外套把颜色尽数翻阅,还能相信这是个冬天吗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