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欧根纱之美 写意宜人春光
  • 2015年03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没有花朵的春天不够娇艳,没有印花的春装怎么能让你貌美如花呢?极致绚烂很容易就让人沉迷,为了验证时尚标榜的独一无二色彩往往不拘小节,作为街拍首选,欧美范儿十足,纱质风衣必须足够上档次。

没有花朵的春天不够娇艳,没有印花的春装怎么能让你貌美如花呢?极致绚烂很容易就让人沉迷,为了验证时尚标榜的独一无二色彩往往不拘小节,作为街拍首选,欧美范儿十足,纱质风衣必须足够上档次。

镂空牛仔连衣裙,很少有人愿意追根究底,看看欧根纱到底来源于何时何地,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时尚的敏锐把握。当牛仔遇到欧根纱,当挺括的个性被镂空的精致所代替,优雅以及个性都直截了当,不再矫揉造作。

五分袖刺绣直筒裙, 万千春意都是“绣”出来的,起先不过是我们一点想象和回忆,后来从青草绿叶中找到目标,再后来云更薄阳光更和煦。美人如玉,春景动人,反正也分不清是美人比较重要还是纱质的连衣裙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