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追寻夏日浪漫 风笛2015夏季新款
  • 2015年05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5的夏天不只有繁华浪漫,也有清新的水蓝色,给人宁静与安逸。如大海般清澈的蓝调,绘画出最美的柔情蓝图。海浪的波纹层峦叠嶂,滑落至腰间的坠扣,褶皱出优雅的腰际曲线。请尽情演绎对夏天的期许,时尚无期限!

 

 

 

常规的图案,朴实平淡的线条,满目的中规中矩中总觉得少了丝趣味。在穿着上寻求不一样的表现,朋克光波,艺术夸张的人物头像印花和光影元素的搭配,简约而不失潮流。波澜起伏的不规则诠释,塑造不拘一格的时髦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花朵元素将在15夏季大热,缤纷的花朵带着鲜艳的色泽,在清新的薄纱top上呈现时尚写意的视觉美。蕾丝印花双层七分裤,细腻的触感,若隐若现的精致渲染,步履摇曳间释放女孩特有的魅力。

2015的夏天不只有繁华浪漫,也有清新的水蓝色,给人宁静与安逸。如大海般清澈的蓝调,绘画出最美的柔情蓝图。海浪的波纹层峦叠嶂,滑落至腰间的坠扣,褶皱出优雅的腰际曲线。请尽情演绎对夏天的期许,时尚无期限!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