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曼娅奴新品穿出自己的时尚态度
  • 2015年05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潮流瞬息万变,只有风格永存”,Coco Chanel告诉我们与其盲目的追逐虚空飘渺的前卫摩登,不如将时髦与实穿组合,穿出自己的时尚态度!本季新品系列将潮流热点植入曼娅奴的独特气质,创造出时尚且实穿的百搭单品!

“潮流瞬息万变,只有风格永存”,Coco Chanel告诉我们与其盲目的追逐虚空飘渺的前卫摩登,不如将时髦与实穿组合,穿出自己的时尚态度!本季新品系列将潮流热点植入曼娅奴的独特气质,创造出时尚且实穿的百搭单品!

双层重叠的主题印花设计,立体感十足,欧根纱与内搭呈现see-through透视感!而右侧宽肩带高腰连身裙是经典的显瘦设计,配以创意印花,完美表达时髦且实穿的精髓!

自主开发的创意印花绝对是亮眼之笔,上下同一的套装是优雅端庄的最佳表述,选用轻盈通透的雪纺面料,显现层次十足的透视效果,蓬松立体式裙摆和高腰设计,轻松划分黄金比例,尤显高挑优雅!

不花俏不深沉的的新绿给夏天多了一点清新之色!色彩的呼应和调和是搭配的要点之一,清新绿与白色撞色针织上衣通透柔软,搭配同色铅笔裙让你足够Casual。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