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潮不潮,看袜子
  • 2016年05月10日来源:时尚网

提要:袜子中藏着胆量和品位,这句话不仅说明袜子是男装中需用胆量是驾驭,亦已述说以袜映人的品味之道。

袜子中藏着胆量和品位,这句话不仅说明袜子是男装中需用胆量是驾驭,亦已述说以袜映人的品味之道。

柳枝发芽,春色正浓,闷在裤管里大半个冬天的袜子也可以露露脸了。然而,你只会挽起九分裤配双浅口袜么?虽说在运动鞋界这么穿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遇到正装鞋乐福鞋真的不会穿出理发店总监的感觉么?

没关系没关系,today,我们来聊聊鞋子+袜子怎样搭配出一个自由自在的小王子。

1.loafers+菱格袜

经典款的乐福鞋与菱形格纹袜,特别是色彩跳跃的撞色棱格纹长袜,可谓乐福鞋的最佳拍档,能轻易地成为整身穿搭的点睛之笔。当然,如果你更倾向内敛优雅的风格,那就挑一对拼色对比度较弱的暗色系格纹袜,只要搭配同为深色系的鞋子,便不会出错。袜子的面料请选择薄羊毛或纯棉,避免袜子太厚,显得脚踝粗重。

2.Derby+彩色袜

德比鞋是在欧洲非常流行的一种绑带鞋的统称,是商务场合正式度相对较高的正装鞋。现在的德比鞋在设计师的巧手下也不再局限于初问世的常规款式(牛皮,光面加绑带),有漆皮的、磨砂麂皮的、流苏的。为了满足商务一族在黑白灰的世界里能找到一点新意,德比鞋也是花样繁多,然而你就一双黑袜子死磕是不是太对不起德比鞋的努力啊。你完全可以选择与鞋同色系的纯色彩袜啊,亮眼不突兀。

如果有强烈意式风格的boy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条纹袜和波点袜。好吧,再说一次,为了保险不出错,请选择与鞋同色系哒。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