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华南MALL业态升级 4M时尚街区开业
  • 2016年07月01日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提要:华南MALL最新力作魅妹美眉·4M时尚街区开业,一百多商家抢先入驻,为华南MALL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商业力量。7月2日至4日,华南MALL将在4M时尚街区现场免费派发50元现金券,市民只需关注华南MALL微信即可排队领取,现金券可至4M时尚街区无门槛使用。

7月2日,华南MALL最新力作魅妹美眉·4M时尚街区开业,一百多商家抢先入驻,为华南MALL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商业力量。7月2日至4日,华南MALL将在4M时尚街区现场免费派发50元现金券,市民只需关注华南MALL微信即可排队领取,现金券可至4M时尚街区无门槛使用。

4M时尚街区位于华南MALL-BC区,营业面积达7500平方米,全名为魅妹美眉·4M时尚街区,定位为时尚名品女人区,汇聚了各种业态,既有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服装、精品、箱包、鞋帽、饰品等时尚店,还有休闲便捷的轻餐品牌,更有走在时尚前沿的电子产品等,形成统一多元且别具特色的时尚街区。

作为市区四大商圈之一,华南MALL正逐步成为万江的繁华中心。今年6月15日,华南MALL开创性地引入万江中心农贸市场,完善了华南MALL的商业业态布局,更成为国内首个引入五星级农贸市场的商业中心,为周边数十万市民带来便利,也受到了万江区政府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