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维密宣布停止泳装业务 目前业绩已连续下滑3个月
  • 2017年03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近日发布2月销售数据。报告期 内,L Brands净销售额为7.7亿美元,较上月下滑10%。L Brands方面称,泳装等业务的退出对公司整体和维密的可比收入双双带来了不良影 响,分别下滑了6%和8%。

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母公司L Brands近日发布2月销售数据。报告期 内,L Brands净销售额为7.7亿美元,较上月下滑10%。L Brands方面称,泳装等业务的退出对公司整体和维密的可比收入双双带来了不良影 响,分别下滑了6%和8%。

数据显示,2017年2月维密的可比收入下滑了16%,去年同期为增长4%;沐浴品牌 Bath&Body Works则下滑了4%。目前维密在全球共有1177家门店,Bath&Body Works则为1693家。早在 去年7-9月,维密业绩已出现零增长。截至目前,维密业绩已连续下滑了3个月。

2016年,维密宣布停止泳装业务,为运动休闲产品线铺 路。据2015年数据显示,维密的泳装业务销售额为5亿美元,仅占总销售额的6.5%。对于泳装业务表现不佳的原因,维密曾将其归咎于“设计过于复杂”。 事实上,退出泳装市场给维密的业绩也带来了一定冲击。1月时,维密也曾表示业绩下滑是由于退出泳装业务所致。但对于未来发展,L Brands仍然持态度 乐观,认为目前业绩的下滑只是转型期间的阵痛。

在业绩下滑时,维密选择将宝押在中国市场。2月,维密在中国上海和成都连续开设了两家旗 舰店,这是L Brands第一次将内衣产品带入中国市场。对于中国市场,L Brands期望极高。L Brands首席执行官Les Wexner曾 表示,在集团下一步的改革战略中,中国市场将作为重振维密品牌的重要阵地。然而仍有分析认为,维密进入中国市场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