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阿迪达斯新鞋穿20天就开裂 刚换一双又开裂
  • 2019年03月11日来源:信网

提要: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了YYsports胜道在城阳区利群阿迪达斯专柜的杨店长,她表示,“退换货的问题我们说了不算,店面只是根据阿迪达斯官方的要求执行。”

“什么鞋穿20天就能裂成这样?”近日,青岛的李女士向信网反映,她2018年11月底购买了一双阿迪达斯经典“贝壳头”鞋,这双鞋穿了20天鞋带孔附近就开裂了,李女士找到店方换了一双,可刚换的鞋也穿了20天,鞋的侧面接近鞋底的位置又开裂了,当她再次提出换货要求时,却被店方拒绝了。销售方YYsports胜道的杨店长表示,第一次是根据阿迪达斯的鉴定换了货,第二次也是根据鉴定结果不给换。

阿迪达斯新鞋穿20天就开裂?

2018年11月24日,李女士花了600元,从宝胜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YYsports胜道购买了一双阿迪达斯“贝壳头”板鞋,这双鞋穿了20多天,鞋带孔附近的位置就出现了裂痕,“我就是正常穿着走路,没有过激地运动,也没有故意损坏鞋子。两天后我接到店里销售人员的电话说可以进行退换。”

换回了一双一模一样地新鞋,李女士以为这回可以安心了,可没想到的是,第二双阿迪达斯“贝壳头”板鞋也只穿了20天,又出现问题了。“这次是鞋的两侧靠近鞋底的部位出现开裂,我也是正常穿着走路,没做其他的剧烈运动,而且我不可能买双新鞋故意地去人为损坏,我怀疑这是鞋的质量问题。”

李女士第二次向店方提出了退货要求,“销售人员向阿迪达斯厂家反映,但这次给我的回复是不给退换。”

阿迪达斯官方未就是否质量问题置评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了YYsports胜道在城阳区利群阿迪达斯专柜的杨店长,她表示,“退换货的问题我们说了不算,店面只是根据阿迪达斯官方的要求执行。”

“第二次没给消费者退换货也是根据官方的要求执行。”杨店长说,公司是阿迪达斯授权经销商,店内销售的均为阿迪达斯正品。

3月6日,阿迪达斯官方客服表示,根据个人的习惯不同,不同的人穿着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李女士的鞋是否属于质量问题,该工作人员并未说明,只表示依据来自其质检部门的报告,“现在质检部门说可以退货,门店已经给李女士退货了。”

市场监管部门建议消费者拨打12345投诉

信网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照片看到,在鞋的两侧,各有一道大约2厘米和5厘米的开裂痕迹,较长的开裂痕迹情况相对比较严重。

对此,城阳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纠纷,需要证据佐证,“消费者要提供一些证据证明这种情况不是人为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而对于接下来李女士该怎么办,该工作人员建议李女士拨打12345热线,“消费者可以拨打热线电话,让属地的市场监管所介入调解或者视情况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