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Supreme和高缇耶推出合作系列 麦当娜女儿是广告模特之一
  • 2019年04月09日来源:新浪时尚

提要:Supreme与法国时装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让保罗高缇耶)推出合作系列,将于4月11日周四发布。

高缇耶叛逆的设计吸引了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等明星粉丝,最引人注目的是麦当娜(Madonna),她在1990年的“金发野心”(Blond Ambition)巡演中穿着高缇耶的服装登台——包括那件圆锥形胸罩。

这件内衣的设计可以追溯到1982年高缇耶的一场时装秀,至今仍是麦当娜传奇事业的标志性形象。

麦当娜的女儿卢尔德·莱昂(Lourdes Leon)在这次合作系列广告片中作为模特出镜,她穿着印有“FUCK RACISM”字样的印花裤子,向高缇耶90年代的“FUCK RACISM反种族主义”系列致敬。

麦当娜的女儿卢尔德·莱昂(Lourdes Leon)

麦当娜的女儿卢尔德·莱昂(Lourdes Leon)

本季 Supreme x Jean Paul Gaultier 联名系列非常丰富,包括双排扣西装外套、西装裤、背心,双排扣格纹仿毛皮大衣、双面穿背包 MA-1、印花牛仔夹克、牛仔裤、人造丝衬衫、花卉图案连帽卫衣、裤、Schott 皮夹克、T恤、Le Male 香水、腰带、太阳镜,从服饰到配饰一应俱全。

此外 Supreme x Jean Paul Gaultier 还携手 Vans 推出了 Era Pro 和 Chukka Pro 两款联名鞋履,亦采用醒目的花卉印花做图案呈现。

自从 18 岁开始成为 Pierre Cardin 的助手后,Jean Paul Gaultier 便开启了自己的传奇人生。在完成了 Jacques Esterel 与 Jean Patou 的工作后,Gaultier 于 1976 年发布了自己的首个设计系列。

到了 80 年代初期,Gaultier 因非常规材料的应用以及犀利的裁剪技巧成为时尚界的瞩目焦点。他以挑战性别、身份概念而闻名,比如男士穿裙装、使用了大量身体有穿孔和纹身的模特,并让身材丰满的女性和年长男性出现在他的时装秀上。

虽然在 2015 春夏季发布后 Jean Paul Gaultier 关闭了男女成衣系列,仅保留了高定业务和香氛、配饰的推出,但仍无碍 Gaultier 被视为现代街头风格的创始人,更是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之一。

高缇耶说:“我对运动装的复兴感到兴奋,我从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收集的设计将被千禧一代穿着。”作为一个多才多艺的设计师,高提耶发行了舞蹈唱片,与人合作主持了90年代的电视节目《欧洲垃圾》,还为吕克·贝松(Luc Besson)令人瞠目结舌的科幻电影《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设计了服装。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