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2015连云港秋季房展会24在苍梧绿园举办
  • 2015年10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传统销售旺季的开端。每年此时,房企会搭乘这一快车冲量年度销售业绩,为全年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打响“完美收官战”。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期待一场丰盛的楼市大餐。因此,此次房展会被寄予广泛的关注,对处于调整期的楼市也是最好的检验。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正在为事业和家庭打拼的您,又有什么样的收获呢?心中那个“家”的梦想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呢?就在这个美丽的秋天,实现这个梦想的大好机会来了!“恒润·郁洲府”杯2015连云港市秋季房展会即将于本月24-26日在市苍梧绿园举办。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传统销售旺季的开端。每年此时,房企会搭乘这一快车冲量年度销售业绩,为全年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打响“完美收官战”。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期待一场丰盛的楼市大餐。因此,此次房展会被寄予广泛的关注,对处于调整期的楼市也是最好的检验。

据了解,本次房展会参加的楼盘多品类、多元化等趋势更加突出。为了全方位展示港城房地产的活力,宜居产品和高端产品将“聚众”现身。而且,本次房展会的内容也相当丰富,不仅有各类商品房、精品楼盘展示、交易,还有房地产中介、抵押贷款及其他房地产交易服务。当然了,相应的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和物业服务、建材、装饰装修展示等内容也是必不可少的。

房展会历来都是淘房的好时机,购房者最大的期待就是实打实的优惠。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参与房展会的房企,都是港城市民认可度高、销售业绩靠前的知名楼盘,并且都打算借房展会的平台给广大市民带来真正的实惠,相信在这样一场楼市盛会中,无论是“刚需族”还是“首改族”都会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