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6月楼市升温 港城楼盘牛气十足
  • 2016年06月20日来源:苍梧晚报

提要:进入到六月份,随着气温的持续攀升,不少市民反映天气热得像“桑拿天”。而能比6月份天气更热的,恐怕只有连云港的楼市了。今年上半年,连云港房地产市场充分显现了“牛气”,即便是这样的天气,不少楼盘依旧人气不减,人满为患,投资者和购房者热情高涨。

进入到六月份,随着气温的持续攀升,不少市民反映天气热得像“桑拿天”。而能比6月份天气更热的,恐怕只有连云港的楼市了。今年上半年,连云港房地产市场充分显现了“牛气”,即便是这样的天气,不少楼盘依旧人气不减,人满为患,投资者和购房者热情高涨。

楼市升温房价一涨再涨

楼市升温带动房价持续走高,就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来看,五六月份房价呈小幅增长,无论是西区还是东区房价都无一例外的攀升。在各大售楼处,笔者也注意到,股市低迷、人民币的贬值以及通货膨胀,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择机入市,尤其是近期前来各大售楼处看房的人流也逐渐增多了起来。正在看房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本来打算再等等买房,但是现在的房价越长越厉害,不敢再等了,再等下去三房就变成两房,两房就真的变成卫生间了,而且眼下,只要眼光独到投房产肯定赚,一年每平方涨个几百块钱是没问题的。”

而实际上,李先生中意的房子的确提价了,李先生看好的房子正是位于南部新城的福港·书香壹号项目,该项目价格相比较去年年底已经明显提高,目前在售10号楼价格在5500-5800元/平方米左右。

热销楼盘区域价值最受捧

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随着新妇幼保健中心、海州高中东校区的入驻,福港·书香壹号周边配套正在不断完善;原来未受瞩目的南部新城地块拔地而起,其升值空间令不少购房者趋之若鹜。仅今年上半年,该楼盘销售额就近3亿,约600余套房源,很多购房者都表示,后期害怕价格会持续走高,所以选择直接入市。

南部新城频现利好,这些利好不仅刺激者购房者的购买欲望,也大大提升了开发商推货的热情。谈到下半年的新货售价,开发商表现得相对谨慎,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地价、人工、利息的增高促使开发商成本增加,因此,后续推出的新货价格会出现“成本型上升”。拿市区楼盘来说,七八千的价格已是普遍现象,虽然不在市区,但像书香壹号这样“五字头”的价格,显然开发商可能会亏本。

书香壹号“5字头”领跑港城

目前,福港·书香壹号项目大部分房源价格稳定,“5字头”的价格仍在,2-18层无楼层差价,均按户型统一售价,项目一期预计2017年中下旬交付,二期预计2018年交付,剩余房源在90-130平米,户型多变,可满足刚需和刚改等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另外,福港地产旗下高端泛地中海城市洋房群落住区——福港·东方塞纳项目,212-245㎡实景现墅低至6200元/㎡,有部分面积在35-70㎡的商铺在售。与此同时,墟沟大润发旁福港·好莱坞也即将于七八月份开盘,全系77-120平方米户型售楼处已公开,近期有购房计划的客户不妨去项目看一看。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