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月租每平7元 连云港首批公租房开始摇号
  • 2016年08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考虑到天气炎热等问题,为了方便申请家庭,本次活动采取公开摇号和公开选房同时进行的方式,即符合公租房配租条件的家庭先电脑排序后,接着根据排序的结果依次进行公开电脑选房。本次公租房分配有198户报名,其中具有本市户籍的城市中低收入家庭129户,新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69户。

从连云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市市区茗泰花园首批公租房已经开始公开摇号选房。

考虑到天气炎热等问题,为了方便申请家庭,本次活动采取公开摇号和公开选房同时进行的方式,即符合公租房配租条件的家庭先电脑排序后,接着根据排序的结果依次进行公开电脑选房。本次公租房分配有198户报名,其中具有本市户籍的城市中低收入家庭129户,新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69户。

本次选房家庭于2015年度申请报名,经审核,取得租房资格的家庭共计198户,提供公租房房源共 204套,为小高层带电梯楼房,其中二居室面积60㎡左右,一居室面积45㎡左右。月租金扣除补贴后,平均每平方米7元左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