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多项目推盘入市 连云港楼市供销两端再掀热潮
  • 2017年03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对于港城房地产市场来说,刚刚过去的周末活力四射,供销两端再掀热潮。受海州区两大热门项目加推或首开一批新房源,广大购房者的热情也再次被点燃。

(图片来源互联网)

对于港城房地产市场来说,刚刚过去的周末活力四射,供销两端再掀热潮。受海州区两大热门项目加推或首开一批新房源,广大购房者的热情也再次被点燃。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上周(3月20日至3月26日)全市商品房成交1300多套,面积13.7万多平方米,环比大涨近三成,这一表现让“金三”楼市翘尾收官几成定局。

上周,继高新区一热点项目成功获得新一波房源预售资格后,海州南部城区两大热门项目也在上周五完成预售证申领工作。这一波领证热潮共涉及房源1260多套,总面积10.6万平方米左右,其中住宅房源826套,面积9.4万多平方米。

申领预售后,海州南部城区的两大热点项目随即展开激烈争夺,其中一个项目领证当晚便连夜开盘,而另一项目售楼处置业顾问也在领证当日下午和晚上紧急通知潜在购房者参加第二天的现场认购活动。这一方面反映出房企对“金三”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出,随着海州南部城区相关配套建设日趋完善,该片区也更加受到购房者和开发企业的关注,也预示着该片区正逐渐成为市区楼市新的热点。

从多方反馈的信息看,两个项目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其中一个项目再次“日光”,300多套房源两小时便销售一空。受此推动,市区楼市销售行情直线飙升。据市住房局网上楼市权威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1319套,面积13.7万多平方米,其中市区销售商品房804套,面积8.4万多平方米,环比上涨40%左右。

此外,虽然高新区的项目尚未加推新房源,但该项目市场关注度也非常高。记者从该项目售楼处获悉,新房源开盘日期拟定在本周。届时,楼市销售数据也有望进一步走高,并推动“金三”楼市实现翘尾收官好局面。但是,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随着此轮供应和销售热潮的结束,市区楼市将再次归于平静,其中,供应端的断档仍将成为抑制楼市热度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