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市住建局:2021年市区共有产权两限房分配工作圆满结束
  • 2021年10月1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0月12日上午,市住房保障中心举行2021年市区共有产权两限房公开摇号分配活动,336户家庭如愿分到满意住房。分配活动由市公证处全程公证,江苏海洋大学提供技术支持。市住建局有关处室、海州区住建局、高新区规建局、部分街道办等有关领导和代表以及部分住户代表参加。

10月12日上午,市住房保障中心举行2021年市区共有产权两限房公开摇号分配活动,336户家庭如愿分到满意住房。分配活动由市公证处全程公证,江苏海洋大学提供技术支持。市住建局有关处室、海州区住建局、高新区规建局、部分街道办等有关领导和代表以及部分住户代表参加。

本次分配对象为取得准入资格并按期缴纳认购金、提交志愿表的海州区、高新区家庭,共336户。按照与家庭户数1:1的比例相对应,共投放336套永安新村房源。共分三个组别,其中高楼层组房源共100套,中楼层135套,低楼层101套。

本次分配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志愿优先,随机摇号”的方案,以楼层为组别分为高楼层、中楼层、低楼层三个志愿,在志愿基础上通过电脑随机派位进行人与房数据匹配。从分配结果显示,第一志愿分配的住房有226户,占总户数的67.26%,第二志愿分配的住房有97户,占总户数的28.86%,第三志愿分配的住房有13户,占总户数的3.86%。分配工作体现了以民为本,做到人员、房源、程序、结果全面公开。

本次共有产权两限房房源全部安排在永安新村保障房小区,共有产权比例为购房家庭71%、政府29%,永安新村两限房基准价格为4830元每平方米,既可以全款交付,符合贷款条件的家庭也可以选择贷款。分配工作结束后转入销售阶段,开发建设单位市房投集团将按照市住房保障部门的工作安排,加快办理合同签订、房款收缴等相关工作,争取及早让申购家庭上房入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