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远洋地产股权再历变动:九龙仓22亿港元转让5.925%
  • 2015年12月11日来源:观点地产网

提要:而此次斥重金接手远洋地产20.5%股权的买家为Anbang Insurance Group Co., Ltd及Anbang Property &Casualty Insurance Co., Ltd,属于安邦保险集团及其投资企业。

2015年12月10日,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宣布,集团与一独立第三者订立了一项协议,向对方出售集团所持有的全部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股份权益,每股作价5.0港元,总现金作价约为22亿港元。

九龙仓表示,是项出售预期于下周初完成。

据九龙仓介绍,其目前拥有约4.45亿股远洋地产股份,占远洋地产已发行股本约5.925%。“本集团持有此投资组合数年,按成本计平均每年回报率超过5%。在上述交易完成后,本集团将不再持有任何远洋地产股份。”

而在此次股权变动之前三天,12月7日晚间九点,远洋地产还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南丰集团已于12月4日按每股5.05港元的价格,转让所持远洋地产股份1,541,327,956股,约占远洋地产已发行股本约20.5%,总代价约为77.84亿港元。转让完后,南丰集团仍将持有远洋地产6000万股份,约占远洋地产已发行股本约0.8%。

而此次斥重金接手远洋地产20.5%股权的买家为Anbang Insurance Group Co., Ltd及Anbang Property &Casualty Insurance Co., Ltd,属于安邦保险集团及其投资企业。



责任编辑:王俊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