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南京首批“限房价竞地价”地块亮相 7幅地块吸引近50家房企报名
  • 2020年07月10日来源:扬子晚报网

提要:7月9日晚间获得的信息显示,目前已有近50家房企报名参与7幅地块的竞争,城南和仙林的宅地报名企业数量均超过20家。

202007101353259659.jpg

7月10日上午,南京首批“限房价竞地价”的7幅地块将举行公开拍卖。7月9日晚间获得的信息显示,目前已有近50家房企报名参与7幅地块的竞争,城南和仙林的宅地报名企业数量均超过20家。

7幅地块的限价一览(河西南宅地终止出让)

今年6月初,南京国土部门公开挂牌了8幅涉宅地块,与过去不同的是,这批地块均设置了毛坯房的销售限价,且最高售价不得超过限价的110%,这也是南京首批“限房价竞地价”的地块。据悉,8幅地块分布在河西南、城南、紫东、浦口和江宁,不过,其中最受关注的河西南宅地因故于7月6日被叫停出让,知情人士表示可能地块限高将进行调整,其余7幅宅地的出让将不受影响。

7月9日晚间,记者从南京房地产市场了解到,明日参与拍卖的房企报名数量被提前曝光,共有近50家企业报名,其中不乏不少南京土地市场上的熟悉身影,初步名单如下(城南G30地块暂无名单):

铁心桥G29地块约24家房企报名:包括新城、融创、龙湖、金地、招商、中海、银城、保利、卓越、碧桂园、正荣等;

仙林G31地块约25家房企报名:包括新城、龙湖、融信、华侨城、栖霞、保利、卓越、大发、新希望、中南、金茂等;

江浦G32地块约18家房企报名:包括厦门建发、绿地、招商、中海、万科、银城、华润、新希望、弘阳、华宇、旭辉等;

江浦G33地块约19家房企报名:包括新城、颐居、融信、电建、招商、中海、万科、德信、卓越、东原、正荣、弘阳、华宇等;

江宁G34地块约17家房企报名:新城、禹洲、龙湖、万科、保利里程、旭辉、雅居乐、美的、正荣、华发、金科等;

江宁G35地块约9家房企报名:新城、融信、金地、中海、旭辉、中梁等。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