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金三”退房摇号登场 江北一套房源72人报名争抢
  • 2022年03月30日来源:扬子晚报网

提要:本月的南京退房摇号于3月28日如期举行,令人颇感意外的是,148套房源中竟然成交了52套,是近期退房成交量最高的一次。来自江北江畔都会上城的一套退房最为火热,共有72组买房人报名抢购。

本月的南京退房摇号于3月28日如期举行,令人颇感意外的是,148套房源中竟然成交了52套,是近期退房成交量最高的一次。来自江北江畔都会上城的一套退房最为火热,共有72组买房人报名抢购。

由于“金三”以来的新房供货稀缺,不少买房人将目光转向了退房市场。在3月16日公示的南京3月退房名单中,新增的148套房源成了买家眼中的“香饽饽”。以号称南京楼市“宇宙中心”的河西板块为例,本月退出的18套退房有17套来自河西南的颐和铂湾、万科翡翠滨江以及河西中部的颐和源璟三家楼盘,剩余的1套则来自江心洲的升龙桃花园著。其中,颐和铂湾是首次有房源被退出,5套退房涉及三种户型,分别是116平方米、133平方米、168平方米,单价在43000元-46000元/㎡左右,总价最低的506万,最贵的777万。已经收官的万科翡翠滨江本月也有6套退房,其中有4套为230平方米的大平层,都是“千万级”的豪宅。颐和源璟的6套退房中,面积最小的1套仅为115平方米,总价约652万。

此外,大校场、江北核心区等板块也有不少房源退出,曾经的“红盘”江畔都会上城退出一套89平方米的房源,总价300万出头,是核心区所有退房中“门槛”最低的一套,同时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共有72组买房人报名认购。记者发现,在有买家报名的52套房源中,有22套仅有1人报名,不需要摇号,报名人可直接认购,另外30套退房则需要通过公证摇号确定最终买家。从房源分布上看,河西有16套房源被买走,大校场有7套房源,城南小行也有5套退房成交。值得注意的是,河西颐和源璟有2套退房无人报名,而16套有人报名的房源中,有5套仅为1人报名,显示出买家在出手时更加理性。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