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榜单】机构密集调研这些上市公司
  • 2015年12月11日来源:经济观察网

提要:Wind统计显示,最近一周67家上市公司获机构调研。从行业分布看,获调研的公司主要集中在机械设备(8家)、家用电器(6家)、计算机(6家)和化工(6家)四大行业。

经济观察网 Wind统计显示,最近一周67家上市公司获机构调研。从行业分布看,获调研的公司主要集中在机械设备(8家)、家用电器(6家)、计算机(6家)和化工(6家)四大行业。

 

7

8

个股方面,9家公司获得超过10家或以上机构扎堆调研,分别是:安科瑞(39家)、悦心健康(34家)、兴源环境(24家)、天齐锂业(16家)、荣盛石化16家)、胜利精密14家)、广宇集团(13家)、迅游科技12家)和世纪瑞尔(12家)。

股价方面,上述67家上市公司本周股价整体下跌1.95%,优于大盘(-5.35%)。其中,19股正涨幅,占比28.36%。



责任编辑:段雅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