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蓄势谋远,品赢未来——2017-2018浦林成山TBR国内商务洽谈会在荣成落幕
  • 2017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过去一年,轮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浦林成山面对机遇和挑战,以稳固的品质为基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创新,树立浦林成山品牌形象,突出企业价值。据了解,2017年1-10月,浦林成山销售全钢轮胎同比增长18%,其中国内市场销售增长33%。同时,经过品牌划分和区域整合,经销商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截止到11月底,已达139家。

12月16日-17日,2017-2018浦林成山国内TBR商务洽谈会在荣成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经销商齐聚荣成,与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共同总结过去一年发展的成功经验,探讨轮胎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荣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刚,成山集团董事长、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宏志等参加了会议。

过去一年,轮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浦林成山面对机遇和挑战,以稳固的品质为基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创新,树立浦林成山品牌形象,突出企业价值。据了解,2017年1-10月,浦林成山销售全钢轮胎同比增长18%,其中国内市场销售增长33%。同时,经过品牌划分和区域整合,经销商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截止到11月底,已达139家。

荣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刚发表了欢迎致辞,对浦林成山近几年的发展与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祝福浦林成山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更进一步。

成山集团董事长、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宏志对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们表示欢迎。他表示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成山集团明确“弯道超车,跨越发展”战略目标,扩张发展步伐最快,取得成果和亮点最多的一年。2017年,浦林成山加强研发平台搭建和产学研协同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工艺和性能;品牌张力大幅提升,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在新的一年里,浦林成山将继续加大对创新技术的投入,继续提升浦林成山团队的营销服务能力,继续坚持对浦林成山运营管理的创新改革,突出服务型营销,坚持向用户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省钱省力,买到更好的产品。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宝臻在会上说,2017年,浦林成山销售数据创造历史新高,增长比例在40家重点轮胎企业中名列前茅,销售整体增长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车宝臻总经理从过去一年的业绩、未来轮胎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浦林成山新年度的应对策略三个角度,提出了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探讨,他的“协同创新引领‘服务型’制造”的观点得到了全场来宾的点赞。

来自广州和武汉的两家经销商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这些年与浦林成山一同成长的经验,良好的合作与全新的发展策略,坚定了经销商朋友们与浦林成山携手并肩、共同成长的决心。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