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10多个纯羊配方品牌获配方注册,我们来说说最近火爆的这款!
  • 2018年01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笔者认为,这也是爱优诺羊奶粉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取得良好反映的原因。“纯羊乳蛋白”几乎成为羊奶粉的“标配”,消费者在选择奶粉时首先考虑的问题便是,这是一款纯的羊奶粉,还是挂着羊头卖牛奶的配方奶粉。因为对于绝大多数选择羊奶粉的消费者而言,宝宝的肠道相对较弱,需要一款真正保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奶粉!

2018年1月4日,又一批通过配方注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名单公布,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爱优诺羊奶粉赫然在列!这是继爱优诺有机像一匹黑马杀出国家配方注册后,这个品牌的又一匹黑马!

爱优诺通过国家配方注册

1、消费升级,羊奶粉市场崛起

纵观羊奶粉的正式崛起起始于 2008年,一方面得益于羊奶脱膻工艺的成熟,在技术上解决了之前推广中羊奶有膻味的一大难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在不断的安全风波中能独善其身。这些因素最终成为羊奶行业飙升的天时地利条件。

在消费升级的近两年,被誉为“奶中之王”的羊奶粉市场开始快速扩大,研究资料显示:纯羊乳蛋白奶粉脂肪颗粒明显小于牛乳蛋白,羊乳蛋白在胃液中比牛乳所形成的凝胶更细小柔软、松散,更加有利于胃蛋白酶消化及人体吸收,不会导致上火。

可惜的是,并非所有的所谓羊奶粉都具有羊奶粉的优势,优于牛奶粉。数据表明,羊奶粉易消化、好吸收、低致敏、强抵抗力的优势是纯羊配方奶粉才会有的!

2、纯羊新时代,1/10的市场已胜券在握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获得注册的羊奶粉品牌达到60个,配方接近200个,但纯羊配方奶粉仅有10个品牌左右。

在消费者的育儿知识越来越丰富,消费趋于理性的大浪潮下,纯羊乳蛋白的羊奶粉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一份临床数据对比发现:食用100%纯羊乳蛋白羊奶粉的宝宝,成长标准接近母乳喂养的宝宝,要知道母乳是联合国推荐的最适合0-6个宝宝的口粮,也就是说吃母乳的宝宝在健康方面表现更好!

笔者认为,这也是爱优诺羊奶粉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取得良好反映的原因。“纯羊乳蛋白”几乎成为羊奶粉的“标配”,消费者在选择奶粉时首先考虑的问题便是,这是一款纯的羊奶粉,还是挂着羊头卖牛奶的配方奶粉。因为对于绝大多数选择羊奶粉的消费者而言,宝宝的肠道相对较弱,需要一款真正保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奶粉!

爱优诺羊奶奶源

3、重新定义纯羊配方

在与爱优诺相关负责人沟通的过程中,笔者意识到这个展示【纯粹的爱】的品牌,要做的不仅仅是一款“纯羊乳奶粉”,而是把“纯”字渗入到了它的全部配方里。

“爱优诺羊奶粉选择全球最佳地带和最佳奶羊品种—荷兰风车奶源+荷兰纯种萨能山羊奶,100%纯羊乳蛋白。

在纯净且营养丰富的奶源的基础上,我们以适合宝宝身体发育的方式进行营养配比,益生元组合和DHA&ARA以黄金比例添加。爱优诺绝对选用全球优质奶源,充分保留奶源本有的天然营养,绝不因商业噱头过度添加某一营养素,做一款讲究配比和消化吸收的奶粉。”

一位爱优诺的经销商也表示:

“说真的市场确实需要一款这样的奶粉,纯粹适度添加,均衡营养!现在各个品牌都主张添加OPO、乳铁蛋白、益生菌等等,但孩子真的需要这些吗?不需要,孩子的肠胃那么弱,如果奶源足够优质,基础的营养素已经够孩子吸收了!爱优诺这点就做的比较好,讲究比例,讲究吸收!”

爱优诺羊奶配方

爱优诺,纯粹爱你的承诺!从目前的市场口碑来看,这个品牌正身体力行地实现“纯粹”和“爱”,也期待这个品牌撬动整个市场,肃清整个纯健康、纯羊乳的配方奶粉领域!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