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2018首届乡村社群生态峰会|首批示范榜样评选,快来自荐上传并参与投票
  • 2018年01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生态宜居、乡风文明,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产业兴旺、全面小康,让农业成为有前景有奔头的产业;生活富裕、治理有效,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2017年,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生态宜居、乡风文明,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产业兴旺、全面小康,让农业成为有前景有奔头的产业;生活富裕、治理有效,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2017年,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乡村振兴战略,日日顺联合新华网主办2018首届乡村社群生态峰会,旨在共建农民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平台,共创农村农民美好生活。

1

(图为乡村社群生态示范县候选: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2018首届乡村社群生态峰会,将征集并评选首批乡村社群生态示范榜样,包括十大乡村社群生态示范县、十大农特产品生态基地、十大乡村创业榜样,现场公布首批示范榜样并进行表彰。在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峰会将邀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表、三农专家、高校学者及创客、新华网等,发布并启动2018首届乡村社群生态战略。峰会还将邀请首批示范县及生态基地代表、乡村创业榜样,现场聆听战略发布并与专家分享互动,探讨乡村振兴路径。

2

(图为农特产品示范基地候选: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信丰脐橙基地)紧扣农民的需求,日日顺健康平台以诚信为基,以健康触点为切入,围绕智慧三农、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增值服务四个方面,搭建农民美好生活平台,为各地政府及村民提供包含“安全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新能源解决方案”+“社群最佳体验生态圈”在内的一揽子脱贫致富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3

(图为乡村创业榜样候选:田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霍润宝)自即日起,首批生态示范榜样评选通道正式发布,征集及投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县区、农特产品生态基地和乡村创业者,正积极上传资料参与评选。首批示范榜样不仅将亲临现场,接受峰会表彰并聆听专家指导分享,更有望获得日日顺健康提供的平台支持、战略支持以及资金支持。快来上传资料参与自荐,并为你心目中的乡村示范榜样投票吧!

4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为你支持的乡村示范榜样投票助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