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贝因美王者归来,超冠宝强者出击
  • 2018年03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正如旭蓓所说的,运营一款冠军产品,部署长远冠军战略,砥砺打造冠军之路!祝贝因美王者归来,祝旭蓓强者出击!

3月15日,贝因美创始人谢宏重新出任集团总裁。消息一出,业界振奋。谢宏重出江湖,对于提振贝因美自身团队、客户团队及渠道商的信心,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巧合的是,在同一时间,旭蓓(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贝因美·超冠宝(2006年面世)中国区市场运营,强力打出“坚决维护市场秩序”的坚定口号,业界称:超冠之路如虎添翼!

时局可谓:王者复出,强者出击!

冠军之路,砥砺打造

旭蓓宣言:

坚决呵护品牌价值!

坚决维护市场秩序!

坚决捍卫客户利益!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母婴食品运营的团队,当下操盘贝因美超冠宝系列产品,旭蓓发出的第一声便是:坚决维护市场秩序!这让行业为之一振!

如果说谢宏复出是贝因美借势奶粉新政破局当下;那么旭蓓发出维护市场秩序的强音,便意味着这家品牌运营商建设渠道的信心以及肃清市场环境的决心。两则消息的巧合,让渠道市场和经销商眼前一亮,这家奶粉行业曾经的老大,再次踏上夺取冠军的征途!

据旭蓓相关负责人介绍:

运营一款配方、营养、生产、价格均有优势的产品,品牌运营的成功与否,关键在于运营商对渠道的策略,是利益独占,还是联手共赢。

旭蓓团队——一个奶粉经验加起来比奶粉历史还要长的团队,深谙客户需求,明悉市场机遇、了解消费层级!

冠军之战,行动见证

旭蓓作为贝因美超冠宝中国区的产品运营商,着力大家更为关注的创新业务模式、精准市场策略,更好消费体验。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服务为本。长远布局公司战略,持续推进市场策略,有效实现市场目标。旭蓓始终坚持以合作共赢的态度服务客户,坚决维护并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捍卫品牌价值。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是旭蓓人坚定的信念;冠军之战,从贝因美超冠宝开始,以行动见证营销力量。

冠军营养,成长配方

在贝因美差异性的产品系列中,超冠宝算是独树一帜!基于贝因美30多年来中国母乳营养研究的大数据积累,特有的冠享活力系统[CPP+铁锌钙]、OPO结构脂及40多种关键营养素精准配比,帮助中国宝宝解决常见的钙铁锌营养不足、肠胃消化吸收不好的问题,真正的专为中国宝宝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2016年8月更是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 的“技术进步特等奖“!

这款产品的营养配方如其名——超冠宝,冠军营养,成长配方,专为中国宝宝研制;湿法工艺、新鲜智造,源于世界顶级工厂!

正如旭蓓所说的,运营一款冠军产品,部署长远冠军战略,砥砺打造冠军之路!祝贝因美王者归来,祝旭蓓强者出击!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