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区激励创新创业 最高扶持资金1000万元
  • 2018年04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2日,连云港海州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创赢海州”活动启动。通过“双创大赛+现金奖励+免费办公+增值扶持”方式,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发掘更多优秀创业项目。 

4月2日,连云港海州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创赢海州”活动启动。通过“双创大赛+现金奖励+免费办公+增值扶持”方式,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发掘更多优秀创业项目。  

对于获奖落地项目,可优先入驻海州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享受优良的扶持政策和贴心的创业服务,除房租补贴、贷款贴息等扶持政策外,视其实际运营情况,主办方还承诺给予更多“重磅”扶持政策。例如,优先享受各级科技金融政策支持,优先向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机构、合作银行推荐,最高扶持资金可达1000万元。  

海州区近年来先后出台《关于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海州区鼓励全民创业政策30条》等人才创新创业政策,形成以“1+X”为基本框架的创新驱动政策体系,区域创新创业活力得到有效激发。先后获批国家火炬连云港装备制造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区、省创新型试点区、省知识产权示范区、省知识产权区域示范单位。建成省级以上人才创新创业载体94个,搭建新型产学研对接平台——海州虚拟产业研究院。海州区各类众创空间、孵化载体在孵企业近500家,成功“毕业”企业60余家。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