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中泰新零售、 新机遇、跨境电商经济峰会完美落幕!
  • 2018年06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7日-8日,应泰国华人商会、泰优佳以及泰国供应商的盛情相邀,好获严选做为中泰新零售、跨境电商的代表,在泰国清迈参加此次峰会。好获严选的联合创始人尹佳晨先生,福建在一起伴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徐欣先生代表好获严选在本次峰会上分享中国首个社群电商创业共享服务平台——好获严选的成功案例。

6月7日-8日,应泰国华人商会、泰优佳以及泰国供应商的盛情相邀,好获严选做为中泰新零售、跨境电商的代表,在泰国清迈参加此次峰会。

好获严选的联合创始人尹佳晨先生,福建在一起伴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徐欣先生代表好获严选在本次峰会上分享中国首个社群电商创业共享服务平台——好获严选的成功案例。

(好获严选的联合创始人尹佳晨)

出席本次峰会的讲师还有,泰国光明科技的董事长李培先生,清迈大学中国商务智能研究中心(CIC)主任的李雄英博士。除了以上的讲师,参加本次我们会议的嘉宾还有来自中国的各大微商团体以及在社交软件上拥有着四、五十万粉丝数量的中国网红们。并且出席的还有来自泰国出入境贸易的各大公司代表。在此,我们共同分享,共同把握新时代下的新机遇。

会议伊始,好获严选联合创始人尹佳晨先生为我们带来了 s2b新零售的相关演讲。“新零售”时代已经来临,属于电商行业的战争一触即发。好获严选平台致力于以新零售电商之路,搭建全新的平台与桥梁,让更多人参与经营和分享,助力消费者和供应商们开拓更广泛的市场,共创新制造行业生态圈价值。经过不断努力,好获严选平台开始在新零售电商的浪潮中崭露头角。

(好获严选的联合创始人尹佳晨)

会议现场,现场嘉宾大部分都是供应商和在泰的代购微商,据了解他们很多人目前为止,仍然不了解国家政策走向和趋势,还在做着灰色地带的代购产业,面对这个现状,我们尹教有话说!

好获严选联合创始人尹佳晨先生从多个角度为我们解释与介绍好获严选。好获严选拥有全链路的托管式服务能力,凭借坚实的供应链后台,做到让好获创业者全程无需源头采购、无需垫付资金、无需仓储囤货、无需通关通检、无需物流发货、无需客服服务、无需大数据运营。让好获创业者可以共享平台所有资源与服务,真正通过好获严选的赋能,让创业变得足够简单,通过分享实现梦想。尹教幽默并且非常有号召力的演讲风格,带领全场节奏,获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会议现场,李培导师不仅充当了主持人的角色,并且还亲自向大家讲解了海淘代购如何利用跨境电商平台高效,合法的为中国C端消费者提供原产泰国的优质商品。

(泰国光明科技的董事长李培)

会议下午,由李培导师带头,分享与体验了泰国的优质好产品。现场嘉宾纷纷加入体验队伍,感受来自泰国的匠心品质。

另外,泰国唯一一个可以用筷子挑出燕窝的洞燕燕窝滋补品——泰国皇家燕窝即将在好获严选上架,这样一来未来在好获严选上就能足不出户,就能与泰国来一场“燕”遇!

会议第二天,清迈大学中国商务智能研究中心(CIC)主任的李雄英博士对“新零售”政策与机遇,清迈企业对跨境电商的支持以及如何把政策落实,达到中泰双方共赢的局面,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讲解,李博士作为泰国人用流利的中文给大家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演讲,并表示自己非常看重这次机会,想要与现场在座的各位可以在合理合法跨境电商这一项有更多的合作。

(清迈大学中国商务智能研究中心主任李雄英)

福建在一起伴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徐欣先生为大家分享了目前国内的微营销方法、社群营销的方法,运用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现场分享经验,让整个会议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呼!好获严选通过无限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不断优化人与人的对接路径。好获严选通过S2B商业模式挖掘创业者的新财富,共享经济2.0时代的诞生赋予创业者新权利。让好获创业者可以共享平台所有资源与服务,真正通过好获严选的赋能,让创业变得足够简单。

(福建在一起伴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徐欣)

伴随着掌声与欢笑声,中泰新零售、 新机遇、跨境电商经济峰会完美落幕!通过两天的研讨会,与会来宾对中国新兴的跨境电商好获严选有了更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我相信在这个新时代下,好获严选必将成为引领新零售的崭新旗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