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魅鸟科技新品黄山首发 全新品牌战略引领智能互娱升级
  • 2018年06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对于此次发布会之所以选择在黄山举办,张卫星表示:因为当时确定了“山水之间,科技之美”的主题后,魅鸟科技对山水名胜旅游景点进行了筛选。最终选择了黄山,是因为黄山是天下第一奇山,也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唯一的山岳风光。而黄山德懋堂是无山无水不成居的度假胜地。因此把地址定在了黄山,也是希望魅鸟科技的代理商伙伴们来到这山水之间的胜地,互相交流学习的同时,体验到由内心深处带来的音乐之美。

魅鸟科技创始人张卫星

6月12日,魅鸟科技在安徽黄山举行了“山水之间,科技之美”为主题的“麦+”战略新品发布会,“新物种”百变K歌娱乐麦、超级神麦、K歌@直播伴侣和蓝牙多功能监听耳机等四款新品全国首发。

魅鸟科技和金色梦乡艺术团联合主办的演出圆满落幕

此次发布会得到黄山市徽州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邀请了魅鸟科技公司二百多位代理商现场共同见证。这是魅鸟科技在对品牌战略进行升级后的系列新品首次集中问世。

魅鸟科技CEO张卫星在发布会上介绍说,结合公司对声音的感知和需求表达,魅鸟通过全无线、全语音、全显示、全音效、真智能等五大技术升级,再次引领智能互娱新需求和变化。系列新品是魅鸟品牌全新升级后给市场交出来的一份“答卷”。魅鸟超级神麦是神麦的换代之作,诸多技术应用不仅仅是产品自身的超越,更是一次全新定义。“它将引领智能互娱全新升级,这一系列新品首发都是我们魅鸟对品牌战略进行升级后在新娱乐领域的重点发力点,新K歌模式将为歌唱爱好者带来更为简单方便又智能的体验,科技感、时尚感十足。”

据了解,新品超级神麦具有双功双效DSP、全调节专业声效、全频FM双调节、全功能显示屏等诸多特性,可谓是新品技术应用的集大成者。从美学设计到功能显示、K歌录音到声效变换,都吸引了现场众多代理商以及主播达人和音乐爱好者的极大兴趣。

无论是“新物种”百变K歌娱乐麦的分体式设计,还是实现双人无线互唱的K歌@直播伴侣,亦或是蓝牙多功能监听耳机均引爆了首发现场。围绕K歌、直播、小视频等新娱乐三大业务形态,魅鸟科技欲用颠覆行业的多款创新穿品来重塑品牌价值。

魅鸟科技团队及合作伙伴合影

对于此次发布会之所以选择在黄山举办,张卫星表示:因为当时确定了“山水之间,科技之美”的主题后,魅鸟科技对山水名胜旅游景点进行了筛选。最终选择了黄山,是因为黄山是天下第一奇山,也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唯一的山岳风光。而黄山德懋堂是无山无水不成居的度假胜地。因此把地址定在了黄山,也是希望魅鸟科技的代理商伙伴们来到这山水之间的胜地,互相交流学习的同时,体验到由内心深处带来的音乐之美。

张卫星还表示,此次新品发布活动得到了黄山市徽州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且发布会当天下午同徽州区政府和金色梦想艺术团联合举办的“金色梦想,浪漫徽州,魅鸟腾飞”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同时区政府也愿意同魅鸟科技今后做更多的深度合作。

文艺演出现场,魅鸟科技向徽州区文教旅游系统和该区的小学校捐赠了数十台魅鸟科技麦克风产品,张卫星强调,此次捐赠数量不多但是这是魅鸟科技在成长过程中应该尽的社会责任,也是首次作出这样的尝试,希望通过“科技+文化”的创新产品,让孩子们在学习的紧张环境中能够得到放松并且能全面发展。

据了解,张卫星带领创始团队耕耘这一市场已5年有余。其团队先后推出了“汽车神麦”、“汽车K歌”、“魅鸟互娱”等多款智能车联产品和平台,在网络主播和音乐达人群中形成了一大批忠实的拥趸者。全新品牌升级的魅鸟科技未来将重点布局“新娱乐”和“车联网”两大业务主线。

与之高度匹配的车载娱乐系统解决方案,是张卫星在车联网时代寻求的新机遇。去年3月,魅鸟科技与阿里巴巴&上汽集团联合成立的斑马智行达成战略合作。以汽车娱乐作为切入口,形成完善的魅鸟互娱平台,从而对传统汽车娱乐方式进行技术升级,为25岁至50岁年龄阶段的人群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变革。

据悉,魅鸟科技在互联网软硬件融合的同时,将引入人工智能等技术布局,形成一套魅鸟独有的智慧娱乐全新生态体系。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5G等新一代通信技术的落地应用,汽车、户外、家庭、文旅等新生态娱乐方式将走向全场景互联应用,在提升数字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特别是互联网时代的95后、00后等原生用户,深受这些变革影响的同时也会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