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新国风,新国货!贝因美超冠宝800g焕新上市!
  • 2019年04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超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国货时代已来,贝因美超冠宝对于国货婴幼儿乳粉的美誉度、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我们的努力不仅能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还能让国货奶粉在高品质、好口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迎来属于国货奶粉的骄傲时代!”

国风来袭,国货发力;

质领未来,国货崛起。

随着中国实力不断增强,中国风潮走向全球,国货品质倍受赞誉。在助推中国风和国货崛起的路上,国货正发出强劲的力量。

国际品质,国货发力

尼尔森发布的《2018年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环境洞察》报告显示,国货奶粉所占的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40.7%上升至43.7%,销售额增速从2017年的14.5%上升至21.1%,国产奶粉正快速的占据奶粉行业半壁江山。

品质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关键,也是国货奶粉占据市场的基础。以贝因美旗下冠军品牌——超冠宝为例,该品牌在配方注册中勇夺第2号,实力通过国家奶粉大考,以更高品质和更强实力实现“品誉双收”。

科学“智”造,国货当道

提起国产奶粉,消费者往往直接对标进口奶粉,尤其是配方和工艺。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国产奶粉已经从“仿生母乳”提升到“模拟母乳”,从奶源到配方,再到工艺,全面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营养、优质的产品。

比如超冠宝这支婴幼儿配方奶粉,在贝因美世界“智”造型奶粉工厂【安达工厂】完成生产。而安达工厂凭以独有的“小贝智造方程式”闻名:科学配方、国际标准化体系、卓越的“智”造技术,可以说完成世界“智”造工厂的图腾,正致力于打造全球奶粉行业的“中国名片”。

国货时代,质领未来

国货发力,质量当先。严守标准,质量保障!

从源头到终端,严选12厘米的牧草、26道工序,284个检测指标,2690个质控参数,MES全程追溯系统,这是贝因美超冠宝坚守的超出国家标准的标准。

超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国货时代已来,贝因美超冠宝对于国货婴幼儿乳粉的美誉度、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我们的努力不仅能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还能让国货奶粉在高品质、好口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迎来属于国货奶粉的骄傲时代!”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