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国脉电信”打开通信行业走进民生新通路
  • 2019年04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中国联通江苏省南京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联通作为首家混改的国字头通讯企业,和民营公司就通讯产业合作和增值业务方面已经尝到了甜头。2016年底他们和著名互联网公司腾讯网联合推出了“大王卡”,三年时间腾讯网为中国联通带了新用户超过1亿人次。目前中国联通和阿里巴巴、百度科技、京东购物、滴滴打车等行业巨头都展开了类似的合作。

“免费通话”、“免费使用网络”、“让通讯消费者变成通讯行业创富者”……一个个全新的理念出自浙江省杭州市的一家民营电信企业。记者从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和杭州国脉电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的“天网卡”江苏市场推广会上听到了这些新的提法。

“国脉电信”打开通信行业走进民生新通路

2019 年 4 月 21 日下午,记者受邀参加在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举行的“国脉通讯天网卡”推广会,杭州国脉电信服务有限公司黄埔商学院执行院长陈丽芳向200多位参会的代理商介绍了他们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天网卡”优势。

“我们希望通讯网络费用降到零,通过更多的增值业务,让通讯公司和消费者都能获利,我们有完整的商业模式能够做到这一点,甚至让通讯网络消费者运用我们的商业模式赚钱,同时让通讯网络提供商用户更多、盈利更高。”陈丽芳当天的发言让200多位到会的代理商倍感振奋。

“国脉电信”打开通信行业走进民生新通路

中国联通江苏省南京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联通作为首家混改的国字头通讯企业,和民营公司就通讯产业合作和增值业务方面已经尝到了甜头。2016年底他们和著名互联网公司腾讯网联合推出了“大王卡”,三年时间腾讯网为中国联通带了新用户超过1亿人次。目前中国联通和阿里巴巴、百度科技、京东购物、滴滴打车等行业巨头都展开了类似的合作。

“国脉电信”打开通信行业走进民生新通路

“中国联通更看中我们全新的运营模式,”陈丽芳自信的说,“我们用供应链的理念把利益和用户进行分享,更大范围的吸引用户以及用户身边的人选择中国联通,选择天网卡,再运用天网卡带来的大数据开发增值业务,把传统的用户付费模式改变成用户创利模式,再将用户创造的利润进行分享,这是未来的消费理念,这个市场会无限大”。

陈丽芳介绍,国脉电信是一家全国性的电信增值业务运营公司,公司从事互联网和电信增值业务运营13年。目前在全国拥有230多家分公司和代理商,现有技术开发团队130 多人,主要人员由原阿里巴巴、恒生电子等科技人才组成。成功开发了天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营销系统,首创电信企业与互联网企业融合的新型营销模式,已经成为中国联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