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张永波检查东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11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日,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张永波一行检查东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东方公司党委书记张伟及生产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11日,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张永波一行检查东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东方公司党委书记张伟及生产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张永波针对东方公司前段时间安全生产、劳务薪酬等事项,要求东方公司按照集团要求紧跟齐上,做好落实。在检查过程中,公司党委书记张伟同志及墟沟西作业区生产调度室赵昭同志一并汇报了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市场开发、安全生产、绩效改革、外租劳务等方面工作举措和进展情况。张永波肯定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并对公司开展“大干后四月、攻坚保全年”生产形势表示肯定。针对最后二个月的工作,他指出,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有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