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推进钢铁企业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工作
  • 2023年03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执法局局长潘运学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执法局以及省环保集团专家组成工作组,现场调研推进亚新钢铁、兴鑫钢铁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现场查看兴鑫钢铁、亚新钢铁有组织、无组织、清洁运输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进展,与两家企业以及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就钢铁企业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进行座谈,江苏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副主任郭靖参加,灌南生态环境局参加。

3月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执法局局长潘运学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执法局以及省环保集团专家组成工作组,现场调研推进亚新钢铁、兴鑫钢铁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现场查看兴鑫钢铁、亚新钢铁有组织、无组织、清洁运输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进展,与两家企业以及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就钢铁企业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进行座谈,江苏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副主任郭靖参加,灌南生态环境局参加。

工作组现场查看了兴鑫钢铁和亚新钢铁目前尚未整改完成的无组织排放点位和有组织废气治理设施改造进展,听取了企业关于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要求企业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按期完成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工作。

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亚新钢铁、兴鑫钢铁、江苏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灌南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了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工作组指出,务必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对待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工作方法,抓好企业内部整改过程中的主要问题,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做好向上协调对接工作。企业要靠深靠前扛起治污主体责任,生态环境部门要有力、有效落实监管责任,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