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出人意料!苹果在WWDC17上发布iMac Pro
  • 2017年06月06日来源:人民网

提要:今年的WWDC发布会可谓是新品不断,在更新了全线iMac以及MacBook产品线后,苹果还出人意料的发布了重磅级别的iMac Pro一体电脑,拥有多达18核Xeon处理器和高达128GB的ECC内存。iMac Pro的外观进行了新设计,颜色方面非常完美。

今年的WWDC发布会可谓是新品不断,在更新了全线iMac以及MacBook产品线后,苹果还出人意料的发布了重磅级别的iMac Pro一体电脑,拥有多达18核Xeon处理器和高达128GB的ECC内存。iMac Pro的外观进行了新设计,颜色方面非常完美。

该机器采用双风扇设计,散热模组的改进能搞提高散热效率。增强18%的冷却能力。处理器方面配备了10核心至强处理器,最高支持到18核心至强处理器,显卡方面选择Radeon Vega显卡。内存方面支持到128GVB ECC内存,配备四个雷电三接口。iMac Pro仅需4999美元起,并在12月份上市。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