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日出东方及子公司2490万元投资两公司
  • 2014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公司表示,投资设立子公司,经营范围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新业务的拓展,项目的实施将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日出东方7月1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好景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投资设立江苏水滤康净水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0%。

此外,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决定与何秀洁(自然人)共同成立江苏美意美家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490万元,占注册资本49%;何秀洁以现金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公司表示,投资设立子公司,经营范围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新业务的拓展,项目的实施将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