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中国三星捐款1000万元 支援四川和甘肃灾区
  • 2017年08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8月11日,中国三星决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四川省九寨沟7.0级地震救援及甘肃等地洪涝灾害救援和灾后重建。据悉,这是截至目前中国扶贫基金会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

8月11日,中国三星决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四川省九寨沟7.0级地震救援及甘肃等地洪涝灾害救援和灾后重建。据悉,这是截至目前中国扶贫基金会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表示:“中国三星对灾害所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深表悲痛,将与中国民众共度难关。”

此前,中国三星在四川汶川、雅安和青海玉树、云南鲁甸等地震灾后捐赠累计超过1.3亿元。除了灾害救助外,秉持“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理念,从2005年,三星持续推进科普创新、教育支援、社会帮扶、环境保护四大领域的社会公益项目。2016年,三星在社科院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排名中位列第四,外企中位列第一,这是三星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将与中国三星一道,以需求为本,有效参与救灾及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