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Uber涉嫌性骚扰高管辞职:曾主持一系列并购交易
  • 2018年10月23日来源:新浪

提要:在加入Uber之前,波切尔曾在高盛公司担任兼并和收购执行官。在职期间,他监督完成了Uber的几笔交易,包括与俄罗斯Yandex合并当地业务,以及将Uber东南亚业务出售给新加坡Grab。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几周前被媒体爆出行为不当的Uber交易主管卡梅隆·波切尔(Cameron Poetzscher)宣布辞职,在他任职期间,曾主持完成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交易。

Uber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首席财务官Nelson Chai将接管波切尔的职务,同时,该公司正在寻找继任者,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据《华尔街日报》上月报道,去年一项调查发现,Uber的企业发展主管波切尔对同事发布了带有性暗示的评论,此后他受到处分。

在加入Uber之前,波切尔曾在高盛公司担任兼并和收购执行官。在职期间,他监督完成了Uber的几笔交易,包括与俄罗斯Yandex合并当地业务,以及将Uber东南亚业务出售给新加坡Grab。

根据LinkedIn的资料,波切尔还领导了Uber与日本软银、美国对冲基金Coatue之间的融资交易。

波切尔没有回复路透社对其辞职消息的问询。

近年来,Uber公司的工作文化一直备受指责,也导致了不少监管问题、司机和消费者丑闻,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了一系列高管离职事件。

去年,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出任该公司CEO,他承诺让Uber与之前的不当行为彻底切割。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