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创新员工普法形式
  • 2018年12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赣榆分公司利用自身信息化优势,不断丰富普法宣传的途径和方法,促进普法宣传工作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相融合,实现员工法律知识随手学。

(通讯员 李瑶潇)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赣榆分公司利用自身信息化优势,不断丰富普法宣传的途径和方法,促进普法宣传工作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相融合,实现员工法律知识随手学。

首先是将与公司生产经营、员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编辑为问答式问题、合同起草小贴士等,通过飞信群等平台发送给员工;班组组织“每天学法十分钟”普法活动,提供丰富多彩的法律专题课件、音视频资料供一线员工学习。

其次是创建了普法彩视《小移说法》节目,将严肃的法律案例,用自编自演的小短剧形式展现出来,寓教于乐,提升员工学习兴趣。

再者是开展“以案治本”式的普法活动,收集整理案件所涉及的法律问题,业务风险点,组织员工开展法律知识普及、业务风险防范。

他们还利用4G网络下载移动网上大学手机客户端,为员工提供个性化普法菜单,推动掌上学法用法,将普法课堂延伸到了公司每个群体。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