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召开 2019年度航运公司安全生产分析评估会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提要:3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了航运公司安全生产分析评估会。市地方海事局主要领导、各县处、城区处主要领导、辖区内15家水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3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了航运公司安全生产分析评估会。市地方海事局主要领导、各县处、城区处主要领导、辖区内15家水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此次会议由相关部门传达了上级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针对近日盐城市响水陈家港发生的化工企业爆炸事故,要求各航运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企业内部安全防控,落实各项安全监管工作要求。

会上,市地方海事局对航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活动进行了指导,并下发2019年航运公司安全监管工作计划,要求各航运企业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逐一排查整改企业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市地方海事局将不定期组织相关执法人员深入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最后,地方海事部门人员对航运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辖区15家航运公司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管理承诺书,局领导就航运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