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以练为战开展消防安全实操培训
  • 2023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5月16日,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联合县消防大队在公司新大楼办公区域开展“以练为战”消防安全实操培训,来自综合服务分中心的5名物业管理人员与县消防员进行了全流程的消防演练,沉浸式体验消防应急各项注意事项以及抢险的关键要点,为营造公司消防安全环境,守护职工安全保驾护航。

5月16日,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联合县消防大队在公司新大楼办公区域开展“以练为战”消防安全实操培训,来自综合服务分中心的5名物业管理人员与县消防员进行了全流程的消防演练,沉浸式体验消防应急各项注意事项以及抢险的关键要点,为营造公司消防安全环境,守护职工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为切实做好此次消防安全实操培训,让公司的物业消防管理人员更加深入了解相关消防知识,提升消防应急实操能力,在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序、快速、安全开展服务工作。此次邀请县消防大队来公司开展实景消防演练操作,主要针对供电企业办公属性,消防大队专业人员就干粉灭火器、水基型灭火器、自救呼吸器、消火栓功能及使用开展精细化实景授课,指导综合服务分公司物业消防管理人员进行规范化实操训练。

通过此次“以练为战”的消防安全实操培训,有效提升了公司物业消防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综合服务分公司负责人商晓平表示,将进一步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发动更多的供电职工参与到消防安全的宣传工作中来,确保系统内职工不管在任何地方遇到突发火灾险情时,都能沉着冷静、及时有序、快速安全开展消防安全自救,为自己、为他人安全筑起坚固的无形“防火墙”。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