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港口股份公司打造“红色融合”党建品牌
  • 2023年12月3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港口股份公司党委以“三旗”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化“融入式”党建,创建“红色融合”党建品牌。通过项目化运作和品牌打造,实现思想、组织、制度和业务上的“四个融合”,公司从原来的生产经营、资本运作“双轮”驱动,转化为党建引领、生产经营、资本运作同步跟进的“三轮”驱动。

近日,2023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与品牌建设优秀成果揭晓,港口股份公司“红色融合”党建品牌荣获全国交通运输优秀党建文化品牌称号。

港口股份公司党委以“三旗”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化“融入式”党建,创建“红色融合”党建品牌。通过项目化运作和品牌打造,实现思想、组织、制度和业务上的“四个融合”,公司从原来的生产经营、资本运作“双轮”驱动,转化为党建引领、生产经营、资本运作同步跟进的“三轮”驱动。

今年以来,公司党委以连云港国际汽车绿色智能物流中心项目为载体,推进“红色智联”特色品牌创建。联合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连云港港口建安公司党委、连云港港口设计研究院党委,正式成立连云港国际汽车绿色智能物流中心项目行动党支部,由公司党委代为管理,让党建工作真正成为公司价值链上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