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盛大开幕,四季沐歌空气能温暖“尔滨”
  • 2024年01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四季沐歌携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索菲亚教堂冰雪节三大“冰雪IP”,开启了四季沐歌空气能2024哈尔滨冰雪嘉年华活动。四季沐歌和哈尔滨冰雪游实现双双“出圈”,助力东北文旅经济快速增长,同时对南北游客来说更实现了“双向奔赴”。在此过程中,温暖了无数游客,被中央电视台、黑龙江卫视、哈尔滨电视台等媒体争相报道的四季沐歌空气能温暖驿站也赢得了诸多好评。

1月5日,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国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第40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法中文化旅游年开幕式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卢映川与法国经济、财政、工业和数字主权部部长级代表奥利维亚·格雷瓜尔共同启动法中文化旅游年,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黑龙江省省长梁惠玲,法国驻华大使白玉堂,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何超琼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天坛和巴黎圣母院冰雕建筑揭幕。

图片来源:光明网/新华社

哈尔滨在这个冬季成为旅游城市的热门目的地,吸引了大量南方游客涌入,形成了跨境旅游热潮。各地美食如“南方小土豆”、“马铃薯公主”、广东的“小砂糖橘”、云南的“迷你野生菌”、武汉的“热干面”、贵州的“小折耳根”等纷纷涌入,使得哈尔滨既实现了流量的增加也赢得了美誉。统计数据显示,仅在元旦期间,哈尔滨市接待游客304.7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59.14亿元,创下历史峰值。冰雪节期间,入境外国旅客人数相较2023年11月增长超过300%。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公众号

哈尔滨冰雪文化之都(冰雪经济)发展规划(2022—2030年)明确了坚持绿色生态优先战略,拓展生态价值转化路径的目标,以实现冰雪经济的快速发展。从水污染防治到“打赢蓝天保卫战”以及绿色科技应用,哈尔滨通过实际的绿色生态保护行动绘制了冰雪经济发展蓝图。在冰雪经济火爆的背后,哈尔滨通过绿色生态发展,激活冰雪经济新动能,成为世界冰雪旅游城市的亮点。

今年,四季沐歌携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索菲亚教堂冰雪节三大“冰雪IP”,开启了四季沐歌空气能2024哈尔滨冰雪嘉年华活动。四季沐歌和哈尔滨冰雪游实现双双“出圈”,助力东北文旅经济快速增长,同时对南北游客来说更实现了“双向奔赴”。在此过程中,温暖了无数游客,被中央电视台、黑龙江卫视、哈尔滨电视台等媒体争相报道的四季沐歌空气能温暖驿站也赢得了诸多好评。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共同关注》截图

据了解,温暖驿站由四季沐歌空气能供暖,其搭载的DD-HOT“倍热环”强热系统,可实现-36℃稳定制热,精准快速除霜,恒温舒适,室温“0”波动,节能效果高达67.7%。温暖驿站不仅拉满流量,更让南方的“小土豆”们在哈尔滨感受到贴心的暖意。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不同于高污染的燃煤取暖以及高能耗的电采暖、空调采暖等方式,以四季沐歌空气能为代表的绿色清洁能源采暖,凭借着高效节能、低碳环保、安全便捷等优势,正在逐渐成为东北经济振兴和绿色发展的一股强大助力。

四季沐歌23年来专注清洁能源采暖·热水,从最初的空气能热泵行业跟随者到逐步成为行业的创新者、开拓者、引领者,先后获得“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南北极科考合作伙伴”、“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等荣誉,四季沐歌空气能正在技术创新与品牌高质量发展中书写着绿色经济高效增长路径和低碳的未来。在本届哈尔滨冰雪节上,四季沐歌空气能以其出色的表现为全球游客温暖护航,也为整个空气能行业在极寒环境下的技术升级和探索提供了有效借鉴。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