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四季沐歌空气能“冰火”冠名列车驶向祖国大江南北,演绎极寒之下的温暖之旅
  • 2024年01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11日,“冻”力十足 热力全开—四季沐歌空气能冠名高铁“冰火”专列首发仪式在哈尔滨西站隆重举行,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品牌总监李文平、产品技术研究院院长张立峰,华铁传媒集团销售总经理田亚丽、工会主席孙维豪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发车仪式。

1月11日,“冻”力十足 热力全开—四季沐歌空气能冠名高铁“冰火”专列首发仪式在哈尔滨西站隆重举行,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品牌总监李文平、产品技术研究院院长张立峰,华铁传媒集团销售总经理田亚丽、工会主席孙维豪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发车仪式。

在四季沐歌空气能冠名高铁“冰火”专列首发仪式上,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在致辞中指出,中国高铁是时代的符号,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中国高铁发展的全过程,这与四季沐歌空气能以绿色低碳节能科技温暖亿万家庭的绿色发展理念尤为契合。此次四季沐歌“中国温度”搭乘“中国速度”驶向祖国的大江南北,将推动绿色低碳的空气能热泵技术创新成果在全国的广泛应用。

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

华铁传媒集团销售总经理田亚丽在发布仪式讲话中提到,乘势哈尔滨“冰雪游”爆火的风口,四季沐歌空气能“冰火”专列在哈尔滨温暖起航,既是四季沐歌空气能在极寒冰雪之下强劲供暖实力的展现,也将借势高铁网络推动四季沐歌品牌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广泛触达。

华铁传媒集团销售总经理田亚丽

当乘客登上四季沐歌空气能“冰火”专列,犹如走进了“冰火奇缘”的奇妙空间,四季沐歌空气能绿色科技、冰雪和企鹅等极地元素布满了整个列车,让乘客们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品牌温度与中国温暖,并与四季沐歌空气能在哈尔滨的机场、地铁、冰雪大世界、温暖驿站的视觉呈现共同擘画温暖画卷。

伴随着一声汽笛长鸣,四季沐歌空气能“冰火”专列从哈尔滨西站出发,满载着“冰城”的冰雪热情,以及四季沐歌空气能“冷热均衡、南北皆宜”的“极致温暖”,穿越一望无际的北方平原、四通八达的京津冀“要地”以及长江“经济带”,驶向“江南第一州”南京,将来自四季沐歌空气能的中国绿色低碳节能科技温暖传递到祖国大江南北。

四季沐歌空气能“冰火”专列覆盖黑吉辽、京津冀、鄂豫皖鲁、江浙等12个省份、直辖市,经停64个城市107个站点。这座移动展厅为乘客提供了一个了解和体验四季沐歌空气能产品的机会。通过“冰火”专列,四季沐歌空气能必然将无惧极寒、舒适温暖的特点深植于每位乘客的心中。

冬天的哈尔滨向来都是寒冷的,动辄零下三十度的极寒天气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天寒地冻”,今年冬天哈尔滨却是“热”的,整座城市都在开启“掏家底”式宠客模式,让前来冰雪旅游的游客都感受到了这波满满的热情和暖意。伴随着哈尔滨一起出圈的,还有以极致科技持续传递着极致温暖的四季沐歌空气能,在哈尔滨的冰天雪地中演绎着“冰与火”的温暖与浪漫。

四季沐歌空气能点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花摩天轮

这个冬天,四季沐歌空气能携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索菲亚教堂冰雪节三大冰雪IP,全面开启了四季沐歌空气能2024哈尔滨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冰天雪地中建起了一座座温暖驿站,以绿色低碳节能科技温暖着全球游客。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报道截图

与此同时,四季沐歌空气能更是实力“霸屏”哈尔滨冰雪节,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地铁站、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索菲亚教堂和往返哈尔滨的“冰火”专列上,随处可见四季沐歌空气能的“温暖”身影,吸引着全球游客来哈尔滨共赴这一场“冰与火”之约。

一年一度的“全民大迁徙”春运即将来袭,归家探亲、旅游等出行需求将更为频繁。四季沐歌空气能“冰火”专列作为展示品牌形象的一张“流动名片”,将为品牌汇聚更大规模乘客的关注,让世界感受到大国崛起的中国智造科技实力,同时成为四季沐歌助力绿色经济高效增长路径和低碳未来的“高速引擎”。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