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不忘初心,赞誉空前: 8月“英浦TESOL号”巨轮持续在全国范围内勇猛前进
  • 2016年08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基于责任与认真,英浦人在整个TESOL培训会期间发光发热,考前各项资料提前备齐,致学员书说明各项贴心细节并附注考试笔试教案的精简大纲,考试说明详细讲解笔试及DEMO考核的作答过程,全程报道与反馈,深夜指导老师教案编写,帮助老师分类教具以及教学活动的指导真正做到了专业指导细致全面,细节服务全心全意!

涓滴之水终可磨损大石,不是因为它力量大,而是昼夜不舍的滴坠。

英浦教育的使命:教育改变中国。作为国内3-16岁幼少儿原版英语课程解决方案的持续推进者和创新者,英浦教育坚信唯有全国学校的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为了不断促进全国教育师资水平的公平性,助力全国英语教师掌握全面系统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英语教学方法以及英语现代化教学手段和丰富的英语教学评估测试手段,提升国际英语教学技能,同时也完善激发促进学生学习的辅助工具,深入理解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社会、文化背景知识,英浦教育持续引进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创意,打造并开展全国不同省市和地区的国际英语教育教学技能的思想交流与传播的文化盛宴。

6月20日-24日英浦教育在沈阳举办了为期五天集报名、培训、考试一体化的TESOL国际英文教师资质认证落地培训,一幕幕感动的培训画面仍然历历在目,经过美国TESOL专家团Paddy教授的专业传授和英浦教育高级培训师团队的耐心专业指导服务,本期参与考试的全国学校老师均以笔试和DEMO的高分成绩通过,通关取证率100%。

TESOL资质认证的证书含金量众所周知,它是每一位英语老师梦寐以求的资质证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英浦教育沈阳TESOL高品质成功举办以后,全国各地老师纷纷呼吁英浦教育继续能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更多高品质权威TESOL的学习机会,英浦教育也积极响应全国英语教师的呼声,为进一步提升一线英文老师的职业素养,官方定于八月定期举办四场全球权威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资质认证培训:8月1-5日四川成都专场,8月8日-12日江苏南京专场,8月8日-12日山东济南专场,8月23日-27日湖南长沙专场。

8月1日-5日为期五天的TESOL国际教师资质认证落地培训在四川成都如火如荼开展,

8月5日英浦教育8月首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培训也将于成都当天傍晚结束最后一场DEMO录制考试!本次培训期间,英浦教育TESOL交流互动平台即收到参与培训的全国老师深情款款的告白与称赞。

8月首场TESOL秀,定少不了亮点!让我们一起回顾在一起短暂的五天:

一、帅气与智慧化身的培训师Alex

英浦教育TESOL教学带来原汁原味的国际教育机构TESOL国际英语教师培训课程,注重实用价值,顶尖名师团队倾情授课,授课教师均持有TESOL培训证书,知名专家团队组成,本期美国TESOL专家团培训师Alex,帅气与智慧的化身,超强的专业功底、创意教学无与伦比、与学生激情互动,实操演练一对一点评,可谓课程含金量超高!

二、思想的花火演绎激情的课堂氛围

在任何行业,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是对它感兴趣,幼少儿英语教学更是如此。幼少儿英语教学更多地是让孩子感受到英语的趣味性,Alex操持各种教具同时应用各种互动游戏吸引并引导各位老师投入到教学中,各位老师通过自己的累积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特色进行完美的融合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课堂氛围。老师的分组演练,取长补短进行思想的碰撞,完美演绎每一堂独一无二的教学。

三、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本期英浦教育TESOL安排4天的培训以及一天的笔试和面试,即便分秒必争,英浦教育和各位老师展现了对职业的敬畏,一丝不苟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让人叹为观止。没有等待的果实,只有昂扬的斗志去收获,没有指点江山的豪迈壮举但也不乏为了薄发而厚积的深沉。本次英浦教育开展的TESOL考试由两部分组成,90分钟的笔试,学员们要完成对教学理论,教学方法和技巧,以及教案编写的综合考核。笔试结束后,就是Demo试讲,每个学员要进行大约20分钟左右的试讲。为了最后取证的荣威时刻,尽管大家顶着练课的熊猫眼却仍然满血复活热情似火的投入到第二天的课堂实训,这也体现了老师的一颗求学之心。

四、英浦之道——安心与贴心

一个人若是没有热情,他将一事无成,而热情的基点正是责任心。——列夫·托尔斯泰

基于责任与认真,英浦人在整个TESOL培训会期间发光发热,考前各项资料提前备齐,致学员书说明各项贴心细节并附注考试笔试教案的精简大纲,考试说明详细讲解笔试及DEMO考核的作答过程,全程报道与反馈,深夜指导老师教案编写,帮助老师分类教具以及教学活动的指导真正做到了专业指导细致全面,细节服务全心全意! 衷心祝愿每一位老师学有所成,均能取得通关成绩!为更多的中国幼少儿带来全新的英语学习体验,高品质的英语教育,改变传统的英语思维模式!

英浦教育大后台,成就学校好未来,TESOL近期安排如下:

8月8日-12日江苏南京专场

8月8日-12日山东济南专场

8月23日-27日湖南长沙专场

初心不改,步伐不息,“英浦TESOL号”巨轮持续在全国范围内勇猛前进!



责任编辑:朱九红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