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我市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周“校园日”活动
  • 2020年09月18日来源: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提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安全环境,9月11日下午,2020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安全环境,9月11日下午,2020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9月15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全市各县区、学校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崔恺、副主任郑玉国来到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外国语学校、苍梧小学、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等学校参加校园日活动,详细了解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学生一同参观网络安全知识展板、参加网络安全主题班会、收看网络安全知识视频、观看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主题讲座等。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领全校师生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