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云帆文学社开设作文指导专题讲座
  • 2018年06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讲座中,孙老师从今年的高考作文谈起,告诉同学们读书积累和平时练笔对于写作的重要作用。又从辩证思考、关注社会、感悟升华等三个方面阐述如何让议论文写作绽放理性的光芒。

为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写作素养,6月21日下午,板浦高中云帆文学社开设了题为“让议论文写作绽放理性之花”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高三语文备课组孙秀利老师主讲。

讲座中,孙老师从今年的高考作文谈起,告诉同学们读书积累和平时练笔对于写作的重要作用。又从辩证思考、关注社会、感悟升华等三个方面阐述如何让议论文写作绽放理性的光芒。

整个讲座内容翔实,信息量大,针对性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精彩纷呈,博得了场内学生的阵阵掌声和好评。在会后,社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并通过信息化平台交流分享讲座内容,抒写自己的听讲感受。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