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 2019年02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新政策,了解掌握省、市、区发展形势和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区委组织部、区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要求,在2月25日下午的主题党日活动上,板浦高中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70人进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新政策,了解掌握省、市、区发展形势和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区委组织部、区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要求,在2月25日下午的主题党日活动上,板浦高中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70人进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工委办精心组织,测试前各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的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活动,测试流程严肃认真,确保测试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积极性,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纪党规的理解,增强了对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新政策的认识。激发党员干部勤于学、敏于思,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的内驱力和精气神,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和引领价值,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的高质发展助力护航。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