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2016首届北京健康旅游文化节在昌平天养谷举行
  • 2016年05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20日,首届北京健康旅游文化节在昌平区天养谷健康养生基地拉开帷幕,各界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企业报道2016年5月22日讯,5月20日,首届北京健康旅游文化节在昌平区天养谷健康养生基地拉开帷幕,各界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文化节为践行2015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精神,率先提出“聚合天下创客 服务健康中国”之理念,举办了健康旅游主题论坛、健客大赛中部赛区项目选拔活动、2016首届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论坛实施方案、未来健康产业发展中医养生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国际中医古新奇特绝技疗法比试交流大会、健康旅游产品技术项目展览展销会、各种健康专题论坛、慢性病疑难杂症专题讲座等十余个单元专场活动。

文化节主持人 世界健康产业协会主席、中华名医陈学忠先生

天养健康机构董事长、健康养生专家、文化节总策划董韬先生阐述健康养生新理念

“此次文化节活动以跨界整合创新和系统养生为切入点,旨在占据大健康产业的制高点。通过天养谷打造的多层次服务支撑体系平台,聚合国内外健康养生产业资源,以实现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无缝对接。通过创建国际化的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基地,搭建世界级的健康养生服务集聚区,使天养谷成为国内乃至世界健康旅游产业“硅谷”。同时通过文化节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旅游休闲中体验健康养生之道,学习健康养生知识、自觉树立健康养生观念、自主传播健康养生文化。”天养机构董事长、健康养生专家、文化节总策划董韬先生说。

国家级中医大师高益民老先生论健康

天养谷被授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全国科学养生示范园区”、“全国慢病健康管理中心”、“国际慢病康复示范基地”称号。

业内专家表示,激发民众学习中医健康养生文化热情,尊享中医健康养生之益,打造跨界产业落地平台,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梦的指示精神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现场体验,慢病调理功效!

据了解,天养谷近年来在推动大健康产业方面,率先以自然医学为理论指导,以强化自我养生意识、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愈能力为核心理念,倡导和联合健康养生、中医药及旅游产业的天下创客,共同打造世界级的健康养生“硅谷”和国家级健康养生旅游示范基地。(王志红)

主办方介绍,2016健康旅游文化节系列主题单元活动还包括:

5月21-22日

第二届中国脊柱健康产业创新大会

主办单位: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

5月21日

健客大赛中部赛区项目选拔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养老健康科技创新产业联盟

中国仪器仪表协会医疗仪器分会电子健康专业

中国老年产业研究院

国家软科学项目计划(2013GXQ4K029)项目组

5月27日

2016首届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论坛实施方案

主办单位:北京市昌平区卫计委、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6月2日

未来健康产业发展、中医养生、健康管理高峰论坛

暨第二届国际中医古新奇特绝技疗法比试交流大会

主办单位:北京国办心鼎中医研究院

6月1日—6月3日

健康旅游产品技术项目展览展销会

主办单位:2016首届健康旅游文化节组委会、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北京国办心鼎国际医学研究院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