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渔民党员学习教育忙
  • 2016年06月20日来源:光明日报

提要: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为了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新录用基层公务员等年轻党员作用,让他们领学、送学到田间、进工厂、下工地。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为了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新录用基层公务员等年轻党员作用,让他们领学、送学到田间、进工厂、下工地。休渔期刚至,赣榆区便迅速组织回港休渔的渔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连日来,连云港市各部门、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根据自身特点,利用假期,开展集中学习、帮贫扶困、听取群众意见等一系列措施,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加深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理解,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序,增强了学习教育的效果。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