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碧桂园大名府一在建房屋起火 系由电焊作业引起
  • 2018年08月02日来源:启东日报

提要:8月1日,本地朋友圈各群疯转几段“碧桂园工地起火”的视频。记者通过消防部门证实,火灾发生在碧桂园大名府一在建别墅,经过消防队员15分钟的扑救,很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8月1日消息,就在刚刚(8月1日),本地朋友圈各群疯转几段“碧桂园工地起火”的视频。记者通过消防部门证实,火灾发生在碧桂园大名府一在建别墅,经过消防队员15分钟的扑救,很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火灾事故发生在14时36分,位于在建的碧桂园大名府143号楼屋顶。市公安消防大队汇龙中队派出两车10人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浓烟滚滚,起火物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起火部位为3楼屋顶,起火物为防水保温材料,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左右,无人员伤亡。

消防队员仅用了15分钟就将大火扑灭,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是由电焊作业引起。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