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1300余个岗位
  • 2019年04月2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4月20日,南京市首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今年新成立的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次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300余个岗位,共吸引16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近300人与招聘单位当场达成初步意向。

4月20日,南京市首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今年新成立的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次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300余个岗位,共吸引16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近300人与招聘单位当场达成初步意向。

此外, 为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了解南京市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仅提供现场政策咨询,还把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制作成展板和宣传折页,现场展示和发放。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