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集团与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0年09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7日,集团与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在集团34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新能源、新基建、储能发展、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总经理程真何、党委书记任孝峰,集团董事长丁锐、总裁朱向阳、副总裁张永波出席签约仪式。

9月17日,集团与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在集团34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新能源、新基建、储能发展、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总经理程真何、党委书记任孝峰,集团董事长丁锐、总裁朱向阳、副总裁张永波出席签约仪式。

丁锐首先对程真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港口与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感情深厚,港口用电、电网规划,新能源、新设备投用都得到了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还就港口发展历史、连云港港区位优势、港口“一港四区”布局、集疏运条件、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向客人一行做了介绍。他说,连云港港目前正抢抓自贸区建设契机,积极打造区域性国际枢纽港,不断实现“枢纽港、产业港、物流港、贸易港”的宏伟目标。港口的发展需要多种要素支撑,离不开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的支持,希望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港口发展,特别是在岸电应用、南北两翼港区电力基建方面加强与港口的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双赢。

程真何首先就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生产经营、内部管理等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连云港港区位优势显著,集疏运条件优越,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标杆和示范项目的重托。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非常愿意与港口这样的大客户加深合作。他说,下一步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新能源、新基建、储能发展、能源管理等方面加深与港口的合作,实现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助推港口经济发展、助力港口建设“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标杆和示范项目的宏伟愿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