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区第三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活动正式启动
  • 2016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打响连云新城海滨旅游特色品牌,提升连云新城海滨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6月30日晚,在连云新城海鸥广场隆重举行了“齐聚新连云 共圆发展梦”为主题的第三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开幕式活动,开幕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为打响连云新城海滨旅游特色品牌,提升连云新城海滨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6月30日晚,在连云新城海鸥广场隆重举行了“齐聚新连云  共圆发展梦”为主题的第三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开幕式活动,开幕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点击浏览下一页

第三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将精心组织开展文艺演出、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招商推介四大系列19项活动,历时2个月,全方位展现连云新城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的亮点和优势,着力打造连云新城特色海滨旅游品牌,充分展示现代化、国际性海港中心城市的独特魅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连云新城的海滨旅游活动月,作为宣传推介连云新城旅游资源,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连云新城魅力海滨旅游的一个特色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