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土特产总经销店今日开业!
  • 2016年11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由连云港大圣故里土特产商贸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土特产协会、连云港特产网共同注资投资的连云港土特产总经销店今日在港城正式开业。

中国连云港网20161118日讯,由连云港大圣故里土特产商贸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土特产协会、连云港特产网共同注资投资的连云港土特产总经销店今日在港城正式开业。

据悉,连云港土特产总经销店专注于港城地方特产产业发展,致力于“推广港城特产品牌,传承港城特产文化”,整合连云港市特产、土特产,农副产品等资源,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店里汇集当地名优土特产百余种,也是商务送礼、旅游纪念、节日馈赠、单位福利的优选平台。

据大圣故里土特产公司负责人李明介绍,为了感谢当地市民的支持以及让外地游客感受到港城人的热情好客,自开业当天到11月底,同期举办开业送温暖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进店免费赠送海苔;

2、分享“连云港土特产总经销”店至微信、QQ、微博等朋友圈,即可在本店每购买一盒土特产减2元钱;

3、在本店消费满100元减5元,满200元减20元,满500元减60元;

李明还表示,为支持当地红十字发展,店里每卖出1盒土特产即向连云港红十字会捐款0.2元。

古海州大地,人杰地灵,物产丰饶,境内旅游资源丰富,人文环境优美浑厚。大圣故里土特产公司秉持“专注经营港城名优土特产,用心传承新海地方文化”为企业使命,为市民提供快捷的咨询,订购,配送服务。如果您不方便到店里购物,只需打一个电话或发送一条消息,您所中意的土特产礼品也将尽快送达指定地点。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